Hello world!

2010年10月7日 1条评论

Welcome to WordPress.com. This is your first post. Edit or delete it and start blogging!

分类:未分类

青青子衿

2010年08月31日 留下评论

青青子衿

悠悠我心

纵我不往

子宁不嗣音

 

 

 

但为君故

沉吟至今?

分类:日记DIARY

2010年08月28日 2 条评论

 

空白。

有点难以理解。
分类:日记DIARY

did u get my message?

2010年06月28日 留下评论
我果真很无聊,现在在听这首歌
 
正在思考最近确实觉得,跟年纪小个5-10岁的说话,很吃力,gap很大
跟小我个10+岁的说话,我偶说一句话,小盆友就要去百度百科一下讽刺
 
于是我周围的代沟遍布?
我正转型成独行侠?
不知道我的make up变身法宝是甚么?
其实Sailor Moon的笔不错,随身携带比较方便
木之本樱小盆友的key也不错,我还蛮喜欢大道寺同学的红心
或者是superman,spiderman,xxxxxxxxman的紧身衣?
那每次变身前脱衣服的动作太帅了我不大敢做
还是等露娜或是其他契机过来找我的时候再选择吧
 
有一天我认真地说,是不是我长太好了,老有人觉得跟我一起很有面子?
在场之人互相对视哄堂大笑
呃,那下次我去跟人家搭讪
 
 
 
分类:日记DIARY

什么什么

2010年06月22日 留下评论
你猜我在想什么
我在脑海里吵吵闹闹什么
你猜我摇晃着镜头发着什么牢骚
我扮着鬼脸笑什么
喂什么什么大小姐
你听没听见我的什么
什么altogether alone
什么什么popular song
想要ipod里放一样一样的
一样一样的be the voice
every every little thing
一样的
 
(*’▽’)ノ~。.*・゚
分类:日记DIARY

晚风的恶作剧

2010年06月10日 留下评论
都是晚风惹的祸
橙色的新月挂在天边
像是在赌气 又楚楚可怜
迟迟不见你的来电
心中对你又气又怨
明明等了那么长时间
今天你也在为工作而焦头烂额
这种理由即使是我也自然懂得
然而独自走在柏油路上过于寂寞
连脚边的空罐也不肯放过
想你想得就要哭泣
只盼能朝夜空飞去
为何会如此爱恋你
原本不该这般动心
都是晚风耍的把戏
新月纵然被浮云遮盖
却苦守原处痴心等待
无论身旁 星星有几颗
你若不在 世界也黯然失色
你是我唯一的那一颗
在儿童公园的跷跷板上坐下来
目光无法从来电记录上移开
只有我将恋爱的比重放的过大
喂 传一条简讯给我总可以吧
想你想的快要哭泣
多想你唤我到你身边去
漫无目的想要走去哪里
只是不愿面对空房间而已
一切都是这夜风耍的把戏
要待何时才能见到你
不如天明之前一直在这里
为何会变得这般无力
明知天亮后就能见到你
此刻却不愿回去
 
(B6th公演“剧场的女神”,captain柏木由纪的solo《夜風の仕業》)
————————————-
这首歌真不是一般的荡漾心神啊

 

话说我亲爱的大小姐,你实在是太吸引我了红心
 愛し红心
( ^ 3 ^)
 

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

 
分类:音乐

谁的生日

2010年06月5日 留下评论
12点前是谁的生日?
反正到了12点南瓜马车就没了
知道是谁的话,似乎也没多大意义了
传达不到的话语
就在说出口前消失吧
分类:未分类

learn to be lonely

2010年06月1日 留下评论
learn to be your one companion
learn to be find your way in darkness
 
ahhh…又在写什么奇怪的歌词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的原装歌词本没掉了
正好又想听CD,这下不好办了
learn to be lonely是电影原创的歌曲,还有一首歌词不同的
no one would listen
有时候,
我很自我的觉得我也很phantom的(笑)
如果克里斯汀揭开的面具后是张完美的脸,
她又会怎么样呢?
最喜欢最后三个人的和声
我竟然印象最深phantom那句
so do you end your days me,or do you send him to his grave?
 
down once more的感觉,很深刻很感同身受
 
PS:
ying同学6月8号的生日,我要记得。
为么记不得生日也要被说教?
 
分类:日记DIARY

对谁说呢

2010年05月30日 留下评论
弄错了生日的话,说了两遍错误的生日快乐。
被指责了。
指责的话刺到心里,觉得挺抱歉,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气氛,
似乎变得奇怪而微妙。
 
还有,
如果有人快过生日的话,却见不着人,我要怎么说好呢。
分类:日记DIARY

Miss-vous

2010年05月20日 3 条评论
你只消三句问话,烦恼了我七八九日。
我答也不是,不答也不是。
我心里恼火师出有名,可我好像还挺喜欢你,
我凶不起来,傻笑的像白痴,沉默的像傻子。

2010年3月11日 03:21

 
——
 
好像也没什么特别,不就没坐副驾驶么?
不就带了个小盆友么?
唉我错了
╮(╯_╰)╭
分类:日记DIARY